close

最近一直在~下雨

下雨會不會影響你吃早餐的心情呢

下雨天我也不擔心

因為簡便的早餐

可以讓我用短短的幾分鐘,快速的準備好早餐

不用再想要去外面買甚麼,吃甚麼

IMG-5101.JPG

餐盤裡面的蘆筍,甜豆,南瓜這些是前2天煮好之後放冰箱冷藏的

隔天要吃,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吃

紅色甜椒,酪梨是不用處理的食材

切一切就可以

今天只有現煮雞胸肉

雞胸肉通常我是放電鍋煮(外鍋放1/3杯水)約莫6分鐘就熟了

調味的部分我會選擇海鹽,黑胡椒,醬油

IMG-5102.JPG

這碗裡面有前2天做好的優格,麥片再放上蘋果,香蕉

一早我就補充了滿滿的營養和能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飲食 健康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